堇色千染

爱你温柔且强大,
愿你永远是少年。

© 堇色千染
Powered by LOFTER

【新生代】我到底为什么要在大中秋来打副本?!(上)

  中秋快乐啦~


  一发完(是不可能一发完的,废话太多)中秋小贺文


  背景仍旧是未来赛季,小队长们皆已上位,一切为了剧情服务


  ————————————


  今年的中秋恰好赶上了比赛日,却也没有磨灭小队长们对于荣耀中秋活动的热情,尤其是今年的中秋活动,荣耀官方为各家职业队打造了特别版中秋活动——通天塔,在规定时间内通关可以获得高级稀有材料的奖励。


  相对应的,通关难度也是地狱级的,至少从今天零点开始组队进本尝试的公会高玩死了一次又一次,一批又一批,就没有能活着从通天塔中出来的,就得了些游戏中的道具或者现实中的月饼代金券啥的,稀有材料的影子都没看见过。


  于是,晚上比赛结束之后,各大职业选手的小号悄悄上线了。


  自兴欣战队成立以来,由于这支战队上到战队队长,下到训练营成员,都对荣耀网游中的各式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导致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纷纷下海参战,网游中火热一片并经久不衰,常年都是十多年前荣耀刚开区时的模样。


  所以,当你在通天塔外面遇到一队名字熟悉,并完全由女性角色组成的玩家时,恭喜你,这可能是你在游戏中和顶尖的职业大神离得最近的时刻,虽然大神们现在的形象崩得连碎片都没剩。


  队伍名:五朵金花


  成员:


  女性战斗法师,燎原之火,乔一帆。


  女性骑士,繁星不坠,高英杰。


  女性术士,诅咒之剑,卢瀚文。


  女性枪炮师,叶子红了,邱非。


  女性流氓,一如既往,宋奇英。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确实就是这个名字,背后的操作者也的确就是那几个人。


  不说别的,就这经典的不要牧师的阵容,是一般人摆得出来的?


  至于这个名字从何而来,那只能说是,无巧不成书。


  想当年,他们五个巧合地因为这样那样的目的同时拿出了这五张账号卡想要隐藏身份并在网游中你谋我算地大战三百回合,却因为失去竞争力而站在一旁看热闹的戴妍琦高声的一嗓子“我去!你们五个怎么回事,堂堂战队队长开个非本职业的人妖号,cos五朵金花呀你们!”而惨遭掉马,从此“五朵金花”这个名号便常伴他们左右。


  后来被调侃得多了,也不知道这五个人是已经自我认可还是直接放弃治疗,反正他们从最初的抗拒,到现在已经乐在其中,并十分热衷于使用这个名字。


  【队伍频道】


  燎原之火:都准备好了没,准备好了就进塔


  一如既往:1


  叶子红了:1,夜宵都准备好了


  繁星不坠:1,等会儿我开怪,一波流?还是不要牧师?


  燎原之火:不要牧师,英杰你就认命吧,以我们五个这配置,这辈子都不会有牧师的,要不你就去磨一下奇英,看他能不能选择换成他们家副队的职业?


  一如既往:不可能的,放弃吧,英杰你也是圣职系的,实在不行给自己奶几口就是


  叶子红了:说起来,宋队这名字,我还是看不习惯啊


  叶子红了:一如既往的流氓?


  燎原之火:[笑哭].jpg


  繁星不坠:[笑哭].jpg


  一如既往:……


  燎原之火:对了,瀚文呢,我们这都聊这么久了,这么还没见他


  诅咒之剑:等会儿等会儿,我外卖刚到,马上就好


  燎原之火:你也点夜宵啊,准备的啥啊?


  繁星不坠:邱队吃的啥啊,分享一下呗


  叶子红了:战队发的月饼礼盒,莲蓉蛋黄大礼包,高队来点儿?


  繁星不坠:那不用了,我们战队发的我这儿都还有好些呢,邱队要是喜欢给你寄点儿去?


  叶子红了:多谢高队好意,不过我其实不太爱吃月饼


  诅咒之剑:诶,我就觉得月饼很好吃啊,虽然因为太甜,队长和黄少都不让我吃太多,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以前偷偷藏过不少


  燎原之火:就是基本都被喻队收走了?


  诅咒之剑:你怎么知道?


  燎原之火:你猜(*^_^*)


  一如既往:别猜了,快进本吧


  燎原之火:行,那就进本了啊


  通天塔的形制取材于位于洛阳的新天堂,主体为圆形塔楼,外观5层,内部层数不祥。建筑本身高度近60米,加上两层台基和宝顶,总高度88.88米。塔身上缠绕着泛着暖黄色光芒的小彩灯,与高空中的圆月交相辉映,柔美而和谐,邀请着各方来客。


  乔一帆操纵着燎原之火向前几步,抬手推开了通天塔的大门,一行五人便传送进了副本之中。


  “欢迎来到饼族圣地——通天塔,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在这里充分感受到饼族子民的热情,享受在通天塔内度过的中秋时光!”


  【队伍频道】


  诅咒之剑:饼族圣地?这什么玩意儿,月饼成精了?


  一如既往: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燎原之火:可能是为了契合中秋的主题吧[擦汗].jpg


  繁星不坠:我觉得这个副本可能会带给我们别样的惊喜


  叶子红了:你确定不是惊吓?


  话说到这里,五个人的视线便被正前方的壁画所占据了。


  壁画的最右边,是用行楷篆刻着的这副壁画的名字——万饼来朝。


  王座之上,椭圆状的饼皇身着龙袍,携着身着凤袍,头戴皇冠的圆滚滚的皇后同坐,面带微笑地看着对面,他各式各样,各型各状的子民们。


  站在最前方一排的四个,是身形健硕,肌肉快要撑破外袍的鲜肉月饼,外表是充满爱意的心形,粉嫩可爱的草莓巧克力冰淇淋月饼,外形似螃蟹,眼睛小巧明亮的螃蟹月饼以及外表朴素,只有头顶一圈红仿若戴着花冠的自来红月饼。


  而在大殿正中间,正在朝拜饼皇和皇后的,则是身着百花裙,长发飘飘笑容灿烂的鲜花月饼。在她的左侧还很贴心的引出了一个对话框,上书:恭祝吾皇欢度中秋,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队伍频道】


  诅咒之剑:我去我去我去!这是什么中二界的世界名画!这设计师是多少年的自身中二病啊,神奇漫画看多了嘛能设计出这样的场景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繁星不坠:卢瀚文,你吵到我的眼睛了,你们蓝雨的垃圾话遗传基因都这么强大的么!


  燎原之火:虽然我也觉得很吵,但是不得不说,小卢你这次说的话难得有些道理


  一如既往:很难不认同你


  燎原之火:万饼来朝,这什么奇葩的名字?就算这壁画没法像原来的万国来朝那般辉煌大气,也可以唯美典雅嘛,这是个什么玩意儿,撒哈拉沙漠出产的最大的沙雕?!!


  繁星不坠: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这副本真的不是来搞笑的么,要是忽略这壁画不看,这大厅是那样的庄严雅致,甚至会让人不自觉地收敛自己,可这壁画简直就是点睛之笔啊,只要看见它,一下子就放松了


  一如既往:虽然我总觉得你的用词有那么点儿奇怪,但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你们说,之前公会的人死得那么凄惨,会不会就是笑死的?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奇英哥先不说他们是怎么死的,我觉得我快被你笑死了先


  燎原之火:[竖大拇指].jpg


  繁星不坠:奇英,人才啊


  燎原之火:诶,邱非呢,怎么一直没见他?


  诅咒之剑:不会是被父母发现然后混合双打了吧


  繁星不坠:小卢你为何反应得如此迅速,回答得如此熟练


  燎原之火:仿佛曾经经历了千万次这样的事情


  一如既往:所以我们的副本还能打不,真的能破记录吗?


  叶子红了:行了行了,你们不用猜了,我回来了!


  叶子红了:刚刚那壁画实在是太好笑了,我又正好喝了口水,结果,我亲爱的键盘他就光荣牺牲了


  叶子红了:我刚把我在家积灰多年的备用键盘翻出来接上


  诅咒之剑:邱队你也太惨了吧,我在心里对你表示安慰


  燎原之火:确实是


  燎原之火:继续推本吧,加快进度


  繁星不坠:有声音,很繁杂,全方位


  “沙沙沙,沙沙沙……”


  五个人都不由自主地右手握紧了鼠标,左手虚按在键盘上,不停转动视角观察周围的情况,随时准备出手……


  ————————————


  TBC.


  本来想写一发完的,结果发现太高看自己了,浪得太过根本写不完,为了赶上中秋当天发文,只好分开发,不知道要审核多久,要是过了十二点,唔,也就当我是今天发的吧~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