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色千染

爱你温柔且强大,
愿你永远是少年。

© 堇色千染
Powered by LOFTER

【新生代】我到底为什么要在大中秋来打副本?!(中下)

  前篇见合集


  前情回顾:五个人在一路互损互救的配合之下艰难通过了第一关……


  五个人的马甲分别是:


  乔一帆(燎原之火,战斗法师)


  高英杰(繁星不坠,骑士)


  卢瀚文(诅咒之剑,术士)


  邱非(叶子红了,枪炮师)


  宋奇英(一如既往,流氓)


  ————————————


  “荣耀的中秋活动不是一向和谐又美好的么,今天这是怎么了,大中秋的让我们跑来打月饼,”


  一望无尽的海底,密密麻麻横着走的螃蟹能逼死密集恐惧症患者。


  “邱队,这堆小螃蟹就交给你了,组织对你给予绝对的信任。”将盾牌立在叶子红了身前,自己却躲在娇小的枪炮师身后的高英杰语重心长地说道。


  扒着枪炮师另一边肩膀,同样藏在他身后的战斗法师乔一帆也接着说道:“我亲爱的师兄,现在是你英雄救美的时刻了。”


  “呵,我说你们俩,一个骑士,一个战斗法师,躲在我一个脆皮的枪炮师身后,人干事?!”邱非在屏幕后面翻了个白眼,他的语调平稳,手中重炮的火力却愈发凶猛。


  一时间,水浪纷飞,螃蟹乱舞,一道海鲜大餐正在烹饪之中。


  “我觉得挺好。你看,枪炮师的重火力,一下去就击飞一片,比我们俩的攻击效率高多了,更何况,就这堆叠一片的螃蟹,简直就是密恐患者的终极杀手,杀伤力可比你的重炮强。”乔一帆轻松惬意,甚至操纵着燎原之火点了点头。


  邱非也不接话,只是操纵着叶子红了转身后跳一步,然后一发炮弹将躲在他身后的两个人掀了出去,直接砸进了螃蟹堆里。虽然同队伤害豁免,但冲击力却不会因此减弱。海水中的减速效果还让他们在倒飞过程中将一堆螃蟹看得更加清楚。


  “邱队轰得漂亮!这边建议两位手动开个暗阵,就是闭眼一通乱打你俩也能贡献点儿输出量,不然咱们今晚估计就是和螃蟹肩并肩共度到地老天荒的命。”宋奇英也十分难得地在一旁默默吐槽道。


  “就是就是,你俩怎么回事,还密恐呢,咱们认识都多少年了,找借口都不带走心的,你们也真是棒棒的哦,赶紧的来帮忙帮忙帮忙,不然的话,我们也不介意笑纳兴欣的微草的BOSS,当作这次的精神损失费!!!”入目所见都是螃蟹的境遇让卢瀚文这个生活在海边的人也很是暴躁,连外卖都顾不上了,嘴里不停地说着话。


  “别这么着急嘛小朋友,反正这一时半会儿也打不完,就先玩一玩啦,”高英杰状似安抚道,“而且,我都已经把盾牌扔到邱非的枪炮师前面了,后面又有我和一帆的贴身保护,是绝对不会让叶子红了陷入到危险之中的,真要是有攻击来了,大不了我们俩以身堵枪子儿还不行么,一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好我们的第一战斗力!”


  四面八方都是攻击目标虽然惹人厌烦,但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瞄准也不用挪位。高英杰用魂御取回了自己的盾牌,找准了一个大致的方向,然后右手便离开了键盘,一边用左手按键释放技能,一边开始了自己的嗦粉大业,打得十分风轻云淡。


  乔一帆那边则更是壮观,战斗法师的身周金光闪闪,斗者意志已然堆到了八阶,颇有几分某位孙姓战法前辈的风采。看着屏幕中的自己一矛刺去就是一串螃蟹,乔一帆十分后悔自己今晚没能点个海鲜烧烤。


  一路火花带闪电地打了将近两个小时,五个人终于清空了这片海域的所有小螃蟹,在系统没有下一步的提示之前稍微喘了口气,不知道多少次地滴下手边的眼药水。


  “我去我去我去,终于打完了,我觉得这一次打完螃蟹之后,我看到以往最爱的大闸蟹都不香了!啊啊啊,垃圾游戏赔我食欲!!!”缓过来了之后卢瀚文就直接在队伍频道开始了新一轮的吐槽。


  “别说了,我现在闭上眼睛就感觉满脑子都是挥之不去的螃蟹腿,突然觉得生活在Q市这个随处都能见到海鲜的地方也不太好,真的是想绕着海鲜走……”宋奇英也接上话来。


  “我,一个一矛串起无数螃蟹的战斗法师,刚开始的时候还在嘴馋烧烤,打到后面整个人都麻木了,手上完全就是重复性无意识操作,夜宵从一开始吃了几口就被我完全扔到了旁边,再也没有了进食的心情。”乔一帆双眼无神地盯着屏幕,语气生无可恋。


  “我第一次觉得用骑士打怪是这么的痛苦,本来就是个笨重的板甲职业,海底下的阻力还越打越大,从未感觉杀怪如此艰难,得亏这是让打螃蟹,要是让打鱼,怕不就该是鱼在前面游,我举着剑在后面追的盛况了!”高英杰整个人都窝进了电竞椅中,现在只希望自己是一条躺平的咸鱼。


  “我就想知道,荣耀的开发团队真的是设计了一个中秋副本而不是减肥攻略么,我怎么觉得等我们把这个副本打完出去,就会对一系列美食产生排斥反应,生活都失去了灵魂,”邱非在联盟中一向都是话少严肃的形象,现在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吐槽之心,“联盟可能会迎来数位因为打游戏过于‘操劳’而瘦削憔悴的队长,刻苦钻研奋斗的精神将得到有效传扬。”


  “不!我拒绝这种减肥方式!”卢瀚文发出一声哀嚎,“我宁愿多跑十公里也不愿意少吃十顿肉!”


  “我们要是现在退出的话还来得及不?”


  “应该是来不及了,我们都已经上过电视了。”


  “而且之前经历了这么久的视觉折磨,到现在就这么退出,总觉得有些不甘心!”


  “那就继续走?话说这次系统怎么还没有提示啊?”


  话音刚落,冰冷的系统音就传入了五个人耳中。


  系统:你们已经闯入了螃蟹女王的领地


  “螃蟹,女王?那总不会刚才那一群都是这女王生下的小螃蟹吧!”高英杰脑回路已经有了魔术师的风采。


  “不会吧,要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和这螃蟹女王岂不是杀子之恨,杀了人家小的,现在大的找上门来了,岂不是得追着我们打?”高队的多年挚友乔队快速接上了这个话题。


  “啊!”卢瀚文突然大叫一声。


  “怎么了瀚文?”宋奇英问道。


  “你们看那边,那是不是就是我们要面对的螃蟹女王?”卢瀚文操纵着诅咒之剑抬手指向了某个方向,然后接了一句,“我希望有人能够否认我这个观点。”


  “但是很不幸,那的确就是螃蟹女王,认命吧,少年。”邱非一语击碎了卢瀚文的幻想。


  五个人看着自远处而来,身形如山却步伐矫健的螃蟹女王,一只与刚刚的小螃蟹们仿若一个模子中刻出来的巨型螃蟹,纷纷觉得自己今天进网游之前可能没看黄历,不然怎么就能遇上这么个死亡性副本呢?


  ————————————


  TBC.


  大家国庆假期快乐呀~


  虽然下一篇很有可能不是end,但我还是真心希望能在这个假期把这个短篇更完……[捂脸]


评论(4)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